AK

Look how far we've made it.
The pain I can't escape it.

© AK
Powered by LOFTER

【Toruka】Someday.

考前症候群,就想寫點腦洞。

沒吃藥系列。


──


「為什麼Tomoya生日有小作文,我的卻只有一句Happy Birthday?」

小主唱頂著一張委屈巴巴的臉質問坐在沙發上滑IG的吉他手,只差沒像爛俗的愛情片女主角哭訴說「你是不是不愛我了?」之類的話。

吉他手有點懵,主唱生日都過多久了,還在意這個?


「......誰讓你那時候鬧出誹聞來呢?」

他承認他那時確實挺不爽的,所以只簡短打句生日快樂意思一下,不過那天也陪著小主唱折騰一整天,想想也夠了。

主唱立刻收起那副泫然欲泣的表情,挑了挑眉。

「你不也鬧了個誹聞?這樣也扯平了吧,何況你的還有影片。」


提到誹聞吉他手就心累,當初他花大半個月的時間才把人給哄好。

安撫主唱的情緒幾乎都變日常了,吉他手邊這麼想著邊把人拉進懷中。

把主唱放置在自己大腿上,難得他沒掙扎,近看才發現主唱身上好像有哪裡不同。


「你的耳環呢?」

「注意到了?」

從口氣來看,擺明就是刻意摘下耳環的。

「別鬧,耳環呢?」

「你猜啊。」主唱笑的一臉幸災樂禍。


經過仔細的搜遍主唱全身後才找到。

那對銀色耳環藏在小主唱常穿的Oversize外套口袋裡。


不禁感嘆這年頭吉他手真不好做,有個一言不合就喜歡找大胸姐姐玩的主唱,上次還把他們情侶耳環拿下,這次又來,只因為生日時沒給他發小作文。


愛人跟Member兩者之間能比嗎。

比起語言那種平面的東西,所有感情早就溶於日常生活的每一個小動作中。

隨時放在床頭櫃的一杯溫水,外帶的食物裡永遠不包含蛋奶類,還有每天的早安吻。

吉他手的愛意在和小主唱的互動中,全都實體化,連空氣中似乎都瀰漫著愛你的氣息。


修長的手指拿起耳環,輕柔地替主唱戴上。

帶繭的指腹蹭過耳垂,粗糙的觸感讓擦過的地方漸漸泛紅。

主唱表情卻異常正經,一直看著吉他手的臉。

「......我臉上有什麼嗎?」在這種距離下,被主唱那雙大眼盯的有些背脊發寒。

主唱沒回話,只是雙手緩緩捧起他的臉。


「Toru桑,你真的該去重新健身。」

「嗯?」

「才到美國一個多月而已,你的臉都圓到沒稜角了。」

「......」

「明明還沒三十,看起來卻比我還像個大叔。」

小主唱一臉真誠的看著他。


看來最近是讓小主唱過的太自由了。

有必要讓他知道,就算沒健身吉他手也一樣能操哭主唱。


吉他手站起身,半抱半托起掛在他身上的主唱。

「等等!......你還沒回答我怎麼沒有小作文呢?!別轉移話題......」

吉他手翻了個白眼,不知道是誰先把話題扯遠的喔。

不過既然小主唱希望,那吉他手也只好實現了。

「好了,別生氣了,你想要的話,我可以每天說給你聽。」

「真的?」

「真的。」

吉他手湊近主唱耳畔,用那低沉的煙嗓輕聲說。


以後我每天在床上,慢慢說給你聽。


END


從此之後,吉他手的情話都可以編成主唱睡前的床邊故事集。

效果拔群,睡眠品質有保證,你值得擁有。

评论
热度 ( 88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