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

Look how far we've made it.
The pain I can't escape it.

© AK
Powered by LOFTER

從喜歡上的那一刻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。


可我沒想到來的這麼快。


昨天我還看20/20的LIVE嗑著糖,今天你們就好像有了各自的她。


「我可以一直單身下去,但我喜歡的CP一定要REAL。」

這句話我是說認真的。


我真的相信你們可以REAL。


我不是個感性的人,

但今天看到消息時,有那個瞬間濕了眼眶。

行吧,就當我最近特別玻璃心吧。

內心很不理智地想逃避現實,總有種不真實感。

雖然都還沒證實,然而我還是怕啊。


老大不小,也該定下了。

如果這些都是真的,一定會笑著祝你們幸福。


文章還是會繼續寫,CP還是繼續嗑。

至少在我的妄想中,你們還是那個愛撩吉他手的主唱,還是那個寵溺主唱的吉他手。

 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