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

Look how far we've made it.
The pain I can't escape it.

© AK
Powered by LOFTER

我處三界火宅中,妄染六塵無救護。

人啊

因為對某個人事物有了執念,拼盡自己的一切也會想達成。


就算我追求的是夜空的星辰,就算我渴望的是飄渺的浮生若夢。

掏心掏肺也好,粉身碎骨也好

只要是你,什麼都好。


近乎自殘的瘋狂。


可某天,我看到自己的極限。

攻擊,受傷,反抗,摧殘,抵擋,掙扎,倒地,瀕死,絕望,虛無。


那個我跨不過的坎,還有時間的鴻溝。

──我放棄。


手中的執念一但放開,墮落便像沒有盡頭。

再頹廢點,再怠惰點。

就這樣掉到地獄最深處也可以。


曾經用生命去珍藏守護的執念,如今像個垃圾消失在黑暗的角落。


拿著一罈見證開始到結束的陳年老酒,想想以前的自己,然後放聲大笑。

「看啊,那個傻子。」

笑著笑著,眼淚就流出來了。


沒關係。


都無所謂了。

 
评论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