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

Look how far we've made it.
The pain I can't escape it.

© AK
Powered by LOFTER

【Toruka】Skyfall

一切可說是從山下亨求婚成功的那天開始吧。

 

把面把們全部找出來喝酒,趁著半醉時說出自己向女朋友求婚成功,然後跟節奏組兩個已經喝醉的笨蛋繼續瘋。

已經很久沒看到山下亨像這樣大笑了,這幾年我們家Toru桑真的是越來越沉默了啊。

飯們看到大概會很激動吧,那樣的燦笑。

還真是燦爛的有些刺眼。

 

---

 

從喜歡山下亨的那一刻起,就知道這天終將會到來。

 

Tomoya和Ryota都已升格為人父,Toru也準備要結婚了,剩主唱還單身聽起來真心酸。

就像印證了Monster Rock那位靈媒師說的話一樣。

『結婚』這件事是那麼近,又那麼遠。

看著周遭大親友們摟著妻子抱著孩子,那種幸福感我也感受得到,但要想像自己有一個圓滿的家庭,卻是怎樣都無法做到。

 

因為一提到幸福,就會想起山下亨啊。

 

Wherever you are的對視、20/20的互動,以及Suddenly那個印在山下亨臉上的吻。

光想著那些畫面下身也能起反應的我也是挺糟糕的。

 

忘不了山下亨帶著薄汗的肌膚觸感、忘不了他身上那淡淡的薄荷香、更忘不了他叫我『貴寬』時那足以讓我全身酥軟的低音砲。

 

當初是山下亨給了我希望,這十年來的回憶一點一滴構築成我的世界。

然而帶給我星星點點絕望的也是這男人。

好像有什麼地方開始崩壞。

 

疼,很疼。

不是生理上的疼痛,卻也不似失戀造成的心痛。

畢竟從最初就沒開始過,又何來失戀之說?

那種沉悶的鈍痛。

潛藏於血液中,流竄至全身的椎心。

 

好痛啊,Toru。

 

---

 

這兩個月都在為了歐巡而做準備。

每天在排練室跟家之間來回,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,在排練完偶爾喝個一兩杯,倒也算是繁忙中的愜意。

鑿於上次35歐巡有大半時間都處於重感冒狀態,這次特別注重保暖及潤嗓的工作,聲音啞到唱不上高音這種事可真不想經歷第二次了。

 

「那曲目就這樣決定了,還有問題嗎?」staff問著。

歐巡曲目的編排大致上也跟美巡差不多。

不過偶爾來點驚喜也是可以的。

「等等,我想把Encore的American Girls換掉。」

「咦?!竟然是這首嗎?好難得Mori醬要在live上唱未收錄專輯裡的歌啊。」

「嗚哇,貴寬你要注意別給嗓子帶來負擔就好。」

「這我知道,不用擔心。」

山下亨沒表示意見,就當他默許了。

 

---

 

明天是歐巡第一場live。

剛結束排練,不太意外地在livehouse後門找到蹲著抽菸的山下亨。

骨節分明的手指夾著菸,吐出的煙霧模糊了他的側臉,這人連抽根菸都可以這麼帥。

可惜他看到我就熄了。

「怎麼不繼續抽?」

「為了你的嗓子,還是算了。」

真是溫柔啊,Toru。

 

跟著蹲下身後,一時無語。

「怎麼突然想換歌?」先開口的山下亨。

「嗯…直覺想換,沒有理由。」

沒等到回覆,只好換個話題了。

「…你要準備婚禮了吧?」

「嗯,等亞巡結束後就會來籌劃。」

「這樣啊。」

側過臉,剛好對上山下亨的視線。

我看不清他眼眸裡的情緒,那雙眼眸宛如一潭深不見底的湖,我大概是瘋了才會有那麼一瞬冒出『溺死在這雙眼中也罷』的想法。

先別開眼的人是我。

「明天live加油啊,leader。」

我現在看起來一定很倉皇無措,說是從他身邊逃走也不為過。

『先愛上的人就輸了』,這句話是真的。

 

---

 

live即將進入尾聲,只剩下encore曲了。

 

喘息,劇烈地喘息。

從live一開始就用盡全力,導致體力消耗過快,一回到休息室就把身體摔在椅子上補充水分。

臉上搭著的毛巾被拿了起來。

是山下亨,逆著光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「還好吧?」他伸出手。

回握後借力站了起來,順便感嘆一把山下亨的手很厚實溫暖。

「我沒事。」

走出休息室,準備重新站上舞台,我還有一場仗還沒結束。

 

額上未擦乾的汗流進眼眶,模糊了視野,台下飯們的臉過於不真切,就像是各種不同的色塊一樣,耳麥裡的音程聽來像惱人的噪音,全身上下都很熱,腦子更是燒得一蹋糊塗,等等live結束大概免不了被罵吧,太胡來什麼的。

麥架泛著金屬冷冽的溫度喚回了一絲清醒。

 

今晚就想這麼放縱一次,忘記全部、拋開一切地盡情唱歌。

就算我的世界崩塌、天空墜落也無所謂了。

 

我將一切都賭進了這首歌裡。

 

「This song is called…」

 

「Skyfall」

 

END


又是一篇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的文。

好喜歡SKyfall啊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